Monday, April 30, 2012

这条魔术师之路,不简单.....



踏出那家门,嘴巴说:没事的,一切会过去的,你会勇敢活下去的..
可是,眼泪一直流,不停地流...

昨晚,你的脾气让我实在受不了,
大家也说了一些不负责任的话,

可是,一觉醒来后,我对自己说,
如果,你当作没事一样,我也会忘记昨晚的一切,
充其量,也当作是我们之间的闹剧,过了也就算了,
毕竟,真要追究起来的话,我们都有错~

但,在我从理发店回来后,
看见你,不知道你还生气否,
就问你,心平气和的问你:
“昨晚的事,我是否要忘记?”
你皱着眉头,不耐烦地说:“你想怎样就怎样! ”
我不确定你的意思,尝试清楚地问:
“就是好像你昨天所说的,分居两年,是吗?
你坚定的语气,说:“是!”
我定了一秒,点头,不发一言,
转回头,走进房,将行李包拿出来,
木无表情的,收拾一些细软....

踏出那门,没回头,
眼泪就一直飚,不停飚...
心痛,很痛!

告诉自己,你是很坚强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