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结婚照之分享

结婚照是结婚过程中少不了的,

我喜欢我的结婚照,
因为拍得很自然,摄影时师将爱笑的我拍得很美,

外景在PJ的Taman Tun 公园,
我特意选了和青色公园落差很大的大红色礼服,
店员都说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更出色!

果然,拍了接近200张的照片中,只得选出50张,
在50张当中,外景照占了差不多10多张~
因为真的很出色,很自然。。












(众多外景照当中,我特别喜欢这张,他轻吻我的额头,一个吻包含了他对我的爱护,一切尽在不言中~)
to be continue...

1 comment:

  1. 婚纱照很漂亮。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