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结婚照之分享...二







结婚照,少不了白纱。。
还好我个子和他相差蛮大,所以不比踩电话簿来拍~
我选了好久,试了很多件,才选了这白纱,
因为我比较不满意这间婚纱店的白纱,
感觉有点老式,
而这间婚纱店的晚装比较多选择~

还好,朋友都说我这件白纱很好看,也不会很老土,
我也喜欢造型师帮我做这个“陈慧琳”头,来承托这间白纱,
而头饰也不像一般的婚纱头饰是皇冠,花朵之类的,
只是简单的ribbon,外加羽毛,
蛮特别的咯~

我喜欢日出的我们,
感觉像手携手共度一个又一个的日出,
我没有夸张,
当我一看到这张照片时,真的有一种莫名的感觉,
然后,我就选了这张作为我们的大照~
(过后,我开始担心,长辈不喜欢,因为通常大照都是照正面的~)

可是,我就是对这张照片有感觉!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