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开始了...奇妙的感觉

最近,好像觉得BB在动,
听人说,第一胎通常很迟才发觉胎动,
因为....还是新手嘛,就算动了,你也不知道那时胎动,哈哈~

感觉就像要上厕所一样,动了一下,
可是并不是真的想上厕所啦,
所以还是很迷惑,到底是不是BB在动~

跟他说,BB好像在动eh~
他好奇的将手放在我的肚子上,
不一会,就瞪大眼睛望着我说,好像有动eh~
他又将耳朵贴近肚子,
我问他听到什么,
他说:咕噜,咕噜酱的,好像是水声~
哈哈。。形容得真贴切!!
BB现在是被胎盘的羊水“保卫”着,
当然有水声啦!!

这奇妙的感觉,让我越来越感觉到BB在我肚子里成长~
从之前的小肚腩,到现在明显的身体变化,
胸部胀了,臀部大了,腰围粗了,
最明显的莫过于渐渐隆出来的肚子~~

fuyoh~我真的感觉到快要当妈妈了ye~

1 comment: